小韭菜菜子

夜长争得薄情知?春初早被相思染

【诺俊】醉酒后我睡了我上司6

米啊内友友们,一放假不想码字吃喝玩乐去了惹,土下座!!qaq

C6.

据爱因斯坦的相对论所说,时间的流速与参考坐标系有关。那么提问,以热火炉做参照系相比,走得还要慢的是什么?

此时此刻坐在返程机舱中的黄仁俊会回答,和生气的上司独处的工作时光。

李帝努现在很生气。

确切来说,从三天前浴室里他一下心直口快地揭露了李帝努的小秘密让他恼羞成怒之后,李帝努就开始单方面地冷暴力他。依照黄仁俊对睡了几年的枕边人的了解,此人是个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别扭非常的傲娇。

他眼观心心观鼻,为了防止自己光明的未来和岌岌可危的工作,决定暂时放下面子哄哄李帝努,“李总,一会儿想看什么电影?”

李帝努瞥了他一眼,“我不爱看电影。”话毕,把座位之间的挡板拉上。

哇靠,好高傲你以为你是谁。黄仁俊皱起鼻子对着自家上司的方向做了个龇牙咧嘴的鬼脸。

“哦,对了。”恰好这个时候李帝努又把挡板打开。“你...”

害,这不就没辙。

直到随着人流走出机场坐到李帝努车的副驾驶上,黄仁俊还沉浸在一种悔恨与自责之中,他磨蹭到李帝努身侧试图抓住最后一次机会,“李总,天好晚了,我知道附近有家不错的中餐厅,要不我请您吃顿饭吧?”

这可不是黄仁俊在主动增加上班时间,而是华夏民族上下五千年传承的一种智慧的象征。“请您吃饭”比“对不起”这种苍白的道歉更显诚意,又比郑重地赔礼稍显轻松。再说李帝努这个生活作息现在应该是不会吃饭的,大概率拒绝,然后黄仁俊就可以故作惊讶遗憾和惋惜的表情,发表一番“没关系的我知道李总很忙那你忙去吧我一个人也可以你和志晟的事我会祝福你们”的肺腑之言,李帝努一高兴决定马上加薪。

但是现实总比想象更骨感,李帝努闻言,冷冰冰的神色终于有了些许融化,微微扬起嘴角朝黄仁俊抬了抬下巴,“在哪,你导航一下。”

“啊,哦哦好的。”黄仁俊愣头呆脑地在车载导航上摁了个地址,瞧了瞧李帝努的侧脸,又迅速收回视线靠在副驾驶柔软的坐垫上。

是的,该死。黄仁俊忘了李帝努是金牛座。

这家餐馆很出名,味道很好,大堂已经没有位置了,两个人只能落座包厢,又陷入了两人独处之中。

桌上热气升腾,他们俩面对面坐着,中间隔着食物散发出的一团白白的热雾也有些看不真切。黄仁俊在这朦朦胧胧之中也不知道说些什么作为开场白,只好沉默得嗦着筷子,不得不说这道水煮肉片,饶是黄仁俊也被辣得够呛。

这边菜陆陆续续上齐了,为了方便服务员传菜,碗都放到一边,再拿的时候却不小心反了。导致李帝努猝不及防吃了一口黄仁俊的碟子,辣得“嘶”了一声,额头上沁出细密的汗。

李帝努这人娇气得很,是一点辣都吃不了的,黄仁俊最是了解,见状赶紧要了一杯牛奶给他,皱着眉头问,“现在感觉好一些了吗?”

他微仰头喝了一口,喉结滚动,含含糊糊“嗯”了一声,可脸色看上去无精打采得很,有耳朵的话,现在应该是耷拉在脑袋后面了。

黄仁俊也顾不上别的什么了,赶紧换了个位置,过来探李帝努的额头,担忧道,“要不咱们去医院好不好呀。”

李帝努摇摇头,他抓开黄仁俊的小手轻轻搭在自己的胸腹,缩起身子把脑袋搁在他的大腿上,阖上眼,“不用去医院,躺会儿就舒服了。”

不知道有多久没有过两人这样静心静意的相处,周遭安静得黄仁俊能够听见李帝努绵长的的呼吸声和自己加速的心跳。他无奈地梳理着李帝努的头发,随着李帝努的侧身,两张纸片从他口袋里飘下来。

“这是...”

“没什么。”李帝努微微睁开眼,瞥了一眼纸片,淡淡地说道,“是过期的垃圾,扔掉就好了。”

“哦。”他这样一说倒引起了本来不准备看的黄仁俊的一点兴趣,好像是两张票根,虽然有几道工工整整的折痕,但保存得很好,左边图片印着夜幕上升起的五颜六色的烟花,右边虚线部分则写着“跨年烟花秀”几个鎏金艺术字,看样子应该是宾馆前台说的那个跨年晚会。

他微微瞪大眼睛垂下脑袋看着对方有些紧张但又随着坦然的表情,心中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测。

原来是这样。真是的。

“李帝努,”黄仁俊抿了抿唇,鼓起脸颊,眼睛里染上了笑意,“其实你也很为我着迷,对吧。”

最后还是支撑不住去了医院,回到公司已经是第二天下午了。医生说,是胃溃疡造成的,要注意饮食习惯,尽量保持三餐正常,多吃易消化的食物。

好家伙,请上司吃饭,把上司吃进了医院,但现在黄仁俊理直气壮。

“怎么又犯这毛病了,”黄仁俊恨铁不成钢道,“得,霸总标配呗,是不是都没好好吃饭!以后我就天天盯着你吃饭!你今晚,不许加班,和我回去,我给你煮饭吃。”

这边低眉顺眼挨训的人眼睛却弯弯的,心情却看上去好的不行,“好,仁俊说的话,我以后都会听。”

黄仁俊咬住嘴唇,脸微微泛红,“哼,我可不敢,我是你的什么人呐。之前的事,那场烟花会我又没看到,才不作数。我要回去工作了。”他也不是故意要推拉,只是至少不能这么快答应,让李帝努知道他有那么那么喜欢他,不得尾巴翘到天上去。

黄仁俊打开办公室的门准备回到工位上就看见朴志晟抱着文件路过,对方显然也注意到了他,刚准备去帮忙分担一下,李帝努突然叫住他。

“仁俊。”

“嗯?”

“今天晚上回家之前要不要先去买点东西(菜)。”李帝努的声音不大不小,足够让办公室和外边一米听清楚。

“嗯,”黄仁俊没有领会到话里似乎含有的歧义,仔细思考了一下自家冰箱里剩下的食材,回答道,“不用诶,家里还剩,(食材)应该够用。”

“好的,那(食材)用完再说吧,晚上直接回去。”

黄仁俊点点头把门带了起来,然后才突然想起了什么,转头一看,果不其然有一张小嘴张成“喔”型的朴志晟一脸雷劈似的,“哦,仁俊哥你们两...”

“小声一点!”黄仁俊扑过去及时捂住了朴志晟的嘴巴,“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我回头和你解释,你现在给我保持沉默,明不明白?”

朴志晟用力地上下晃了晃脑袋,黄仁俊才小心翼翼地放开捂着他嘴的手。

下一秒,就听见中气十足的惊叫声,“仁俊哥你和李总同居!”

噢握草谢特西八法克。

tbc.

评论(53)

热度(45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