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韭菜菜子

夜长争得薄情知?春初早被相思染

【诺俊】醉酒后我睡了我上司 4

依旧微传

C4.

从韩国到加拿大要飞十多个小时。

寒冷的冬日凌晨4点,黄仁俊裹着围巾墨镜全副武装地从狂风之中冲到候机室,在看到李东赫和他的Canada时,然后脚噗呲一滑整个人以五体投地的姿势趴在了这对新人身前。

“诶,乖宝,这礼大了啊。”李东赫笑得直不起腰,发出夸张的“哇咔咔咔”的笑声吸引了机场更多人的注意。

黄仁俊一骨碌爬起来,他扬手想锁喉,“李东赫——”

旁边的男人却先他一步把李东赫圈在怀里,拍了拍他的屁股示意他冷静下来,歉意的朝黄仁俊笑了笑,“对不起啊,仁俊,东赫是这样的性格。”

黄仁俊无语凝噎。狗情侣。

李东赫终于在李马克的胸膛上停住笑,他摸摸黄仁俊气鼓鼓的脸,“想你东哥了就给我打电话,别一个人在家里偷偷摸摸地哭。”

“哈哈,放你的屁,快走吧,我还要去赶下一场单身帕踢。”

“诶呀,我没听错吧,你不在乎你那只比你有钱比你长得高可怜肌肉小狗啦?”

“当然,我已经封心锁爱,以后专心搞钱,再也不碰爱情这种东西。”

“黄仁俊你把墨镜摘下来。”

“呜呜,东赫。”

“诶哟宝宝不哭不哭,哥哥来安慰你,”李东赫不顾自己的Canada在场,伸手把黄仁俊强行拦在怀里,用嘴巴在他脸上拔了个火罐。

他说,“仁俊,男人千千万,不行咱就换。”

“我知道。”

东赫叹了一口气,“你是个死心眼的。”欲言又止半晌,广播里传来空乘小姐甜美的播报声。于是黄仁俊把他们两的手放在一起,对李马克说,“你要好好对他。”

脸庞纯真的李马克郑重地对黄仁俊点点头,许下照顾他好朋友后半生的誓言,“我发誓,以后我会用最真诚的心欢迎东赫加入我的生命,与他一同接受下辈子...”

“你还是担心担心李马克吧!”李东赫蜜色的面颊泛着不明显的红色,他拽着男友迈向登机口,给黄仁俊留下一个潇洒的挥手。

有时候黄仁俊会怀疑李东赫是不是自己肚子里的蛔虫,虽然这个说法不太文雅,但他确确实实,放不下李帝努。

拜托,那可是八块腹肌,腿比他命更长的超级大帅哥耶。

告白失败的第二天早上他从自己家里醒来,看到了床头上还散发着热气的早餐和一张嘱咐他胃不好记得吃早饭的便签条以及一把熟悉的钥匙。

李帝努把他公寓的钥匙还给他了。

黄仁俊皱皱鼻子,眨巴眨巴眼睛,有什么大不了的,不就是一厢情愿被拒绝,在(朴志晟的帮助下想起了自己)对李帝努耍酒疯,把他那件5个0的纪梵希大衣吐得一塌糊涂嘛。

没关系的,人生总要向前看,忍忍吧也许明天就死了。

事实上,社畜本性促使黄仁俊老师发了一段小作文向李帝努道歉。大意是诚恳地向李帝努道歉,说都是自己的错,不该色胆包天妄图白嫖他一辈子,期望李总大人有大量原谅他无礼的行为。另外,附上了银行卡号表示大衣的钱可以从这里面扣。

李帝努的手机似乎就在身边,这一长段讯息发过去就被已读了。聊天界面上的“对方正在输入...”亮了好一会儿,久到黄仁俊以为他正在编写什么辞退信,赶紧想了想又补充一句,“李总,真的很对不起,我保证,以后绝对不会再骚扰你。”

这句话发出之后也很快被读,但李帝努似乎没再打字。

不到一秒钟,黄仁俊听到“叮咚”一声,银行给他发消息显示,“您的账户余额已扣款100000元。”

啪嗒。黄仁俊好像听到了什么东西碎裂的声音。

该死的金牛座。

和李帝努解除了负距离亲密关系之后,不知道怎么的相处起来竟然比以前多了一丝尴尬。这当然只是黄仁俊单方面觉得,他看李帝努本人正常得很。每周例会李帝努依然是那副严肃认真,目不斜视的模样。

说实话在同一片屋檐抬头不见低头见,之前他想见李帝努总是见不着,但现在一天单单是卫生间能碰见李帝努三五次。

正想像往常一样憋一会再来,就看到李帝努的眼神落在他身上,于是他硬着头皮走进来,“李总您亲自上厕所哈。”

“嗯。”李帝努点头。

嘴上闹太套实际在意得要死的黄仁俊,看着那个人依旧面色冷峻,从容不迫的样子内心燃起一股无名怒火。

是啊,李帝努有什么尴尬的呢。他是拒绝的那一方,主动权握在他手里。果然先表白的是输家。

黄仁俊恨恨地想,自己一会儿就去把公司匿名论坛ID改成,婉拒李帝努七百二十三次。

似乎是黄仁俊神游太久,他听见李帝努出声喊了他的名字。

“什么事,李总?”黄仁俊迅速回神,这是他自上次表白失败谋杀未遂后第一次这么近地观察李帝努的脸。他好像瘦了,头发长了一点没有打理,堆在耳后,眼下也浮现出了通宵后的青色。

李帝努抿了抿唇,那双黑漆漆的眼睛瞅了他半天,半晌生硬地说了一句,“工作的时间别老跟朴志晟聊天。”

这下实在给黄仁俊气得心跳过速,一时恶从胆边生口无遮拦起来,“李帝努,你还知道他名字呢!不让聊天是吧,我就聊了怎么着了!扣钱,你扣呗,”他摸出手机迅速转了一千块给李帝努,“我出去还聊,还找朴志晟聊!聊个一千块的,你管我!呸,狗都不和金牛座谈恋爱。”

黄仁俊昂首挺胸地走出卫生间,帅是一辈子的事,被背影留给资本家,把心碎留给自己。

朴志晟从工位上凑过来,满眼崇拜,“哥,你超酷的。”

“你听到了?”黄仁俊瞬间泄了气心如刀割,钱与爱情皆失。不止是卫生间的对话,还有被朴志晟见证自己抱着灯杆哭已经够社死好几回了,如果再让除李帝努以外的人知道他告白失败,那他现在真的能杀了整个世界。

“没有,”朴志晟吞了口口水,他是真得空耳,“但是怎么说呢,哥和李总的氛围比起吵架,有点,像离婚。”

金道英拿着文件走过来,“谁和谁离婚了?”

“朴志晟爸爸和妈妈。”黄仁俊面无表情地捂住朴志晟的嘴瞎扯一通。目前来说,公司并没有人知道他和李帝努暗戳戳开始又结束的地下关系,也不知道朴志晟的嘴巴里怎么突然冒出来这个耸人听闻的比喻。

“哦,小朴助理,”金道英露出同情的神色,“我很抱歉,这样吧,给你放一天假处理一下心情。”

莫名其妙得到半天假的朴志晟瞪大了眼睛看向金道英,得到他再次点头并补充“带薪”后,抱住呆滞的黄仁俊转了一圈,赶快去收拾背包。

“那金部长,其实我父母感情也不太稳定...”黄仁俊说。

金道英摇摇头,手上的文件递给他,“仁俊,你准备一下,后天随李总去n市参加交流会。”

所以生活就是这样,总是给你个巴掌再赏个甜枣,黄仁俊无力反抗。

TBC.

评论(33)

热度(46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