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韭菜菜子

夜长争得薄情知?春初早被相思染

【诺俊】醉酒后我睡了我上司5

果咩友友们,来迟捏

c5

我们公司好像要破产了。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网友婉拒李帝努723次在思梦公司论坛如此留言到。

就是说会有哪个公司出差订的是酒店情趣房啊!天花板上的大镜子和会震动的床就不说了,这他妈浴室还是透明的!谁的情趣是观察自己的床伴拉屎呢?

对不起,有些粗俗了。

前台接待的美女在给他们登记身份证的时候,笑容中礼貌带着暧昧。一路秉持着把李帝努当空气,无必要不说话的黄仁俊终于从上司身后探出小脑袋,有些不自在地要求,“美女,能不能再开一间房?”

接待小姐营业笑容中带上了一些歉意,“非常抱歉,先生。酒店目前没有空房间供以更换。”

“那你们生意还真挺好的哈。”黄仁俊显然不太相信。

“是这样的,快到新年了,我们酒店附近的广场承接了跨年的活动,所以房间都被预定出去了。有房间空出来的话,我这边会立刻通知您,可以吗?”

“哇,什么活动啊?有没有帅哥表演弹吉他那种的?”黄仁俊眼睛瞬间亮了,他来了兴致刚准备继续和小美女多打听点情报就感到了旁边冷飕飕的寒气。

一直没说话的李帝努幽幽地冒出来一句,“你怎么和谁都能聊。”

声音很低,但每个字都往下掉冰渣子。

黄仁俊心虚地闭上嘴巴,乖乖跟着“全智能冰箱”,不断为自己打气,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淋漓的鲜血,敢于直视惨淡的人生。

“所以你快出来吧,别坐在马桶盖上玩手机了,能看见。”备注为“狗男人”的消息从屏幕界面上弹出来,黄仁俊不能再装作没看到,只得苦大仇深地从浴室里出来面对坐在单人沙发上的李帝努。

李帝努这会支着笔记本打字,他眼都没抬,问了一句,“吃什么?我来订餐。”

“麻辣香锅,变态辣。”

李帝努蹙起眉有些不赞同地看向黄仁俊,说,“别吃太辣。”他口味清淡的很,和他在一起的时候重口味的黄仁俊因此没少陪着他一起养生。

但是现在就普通同事关系了,“少来管我。”黄仁俊抬起高傲的下巴。

点完餐后,李帝努开口想说些什么,却被电话铃声打断,他只得站起身接电话,让黄仁俊松了一口气。没想到经历了向前炮友兼上司求婚被拒,在公司厕所激烈顶撞当事人之后,还能再次迎来和李帝努同住一个酒店房间的尴尬局面,而此时此刻的场景居然和他与李帝努故事开始的那个夜晚有种微妙的重合感。

对于那个荒谬的初夜,黄仁俊当时喝得烂醉如泥,但也不是全然没有印象,现在想来有些记忆透着强烈的不真实感,像是一个个梦境串联起来。

他还记得,他色迷心窍地摸着李帝努小脸儿,从脸夸到腹肌到身材比例。彩虹屁里的主人公却好像不太高兴,冷着脸以抱小孩的姿势用手臂夹着他,提溜到酒店房间。李帝努问他,黄仁俊,如果不是我的话,你可以吗。黄仁俊摇头,当然不可以,得是大帅哥。然后他就看见自己上司那双小狗狗一般的眼睛湿漉漉的,露出无奈又哀伤的神情。还是笑起来的李帝努好看,黄仁俊光想着抚平他皱起的眉头,于是没有说完后面的话,其他帅哥也不行,在我心里你就是最好的。我最喜欢你。

外卖到得很快,除了黄仁俊的变态辣套餐还有李帝努的一份海鲜面。就在黄仁俊拆开筷子准备大快朵颐的时候,他思考起一个问题:情侣套房设置单人沙发的用途,难道是为了在情侣制造爱情的时候,邀请第三方观看的吗?

从胃里涌上来的饥饿感使黄仁俊顾不得那么多,他把麻辣香锅的盒子端起来干脆站着解决,李帝努那边刚结束通话放下手机,看到的就是黄仁俊被烫得五官皱在一起跳来跳去,赶紧抓着人手腕凑到浴室水龙头下面开了冷水冲。

“傻瓜吗,干嘛不放在桌子上坐着吃!”李帝努的声音有点怒意。

“你干嘛凶我!我烫着了又不是你烫着了。”黄仁俊有点委屈,嗓门拉高企图用音量取胜,“再说了,还不是因为你电脑放桌子上我怕打扰你工作,我才想端着吃。”

“好,对不起,”李帝努认错很快,他顿了一下,声音放轻,像哄小孩儿似的,“没有凶你。”

黄仁俊看着自己在冷水冲洗下逐渐从通红恢复正常的指尖,要把手抽回去。刚动了一下,就被李帝努从手腕向上牵住,手指交扣。

“别乱动。”李帝努嘴角绷成一道直线,一脸严肃,仿佛他的手指不是被麻辣香锅烫了一下,而是伸进了铁锅下一秒就要被送去截肢。

“你再迟一点抢救我马上都要自己好了。”黄仁俊小声嘀咕。他的目光落在李帝努眼下那颗小痣上,他每次都不得不感叹的,李帝努这颗痣长得真好,让他在此时此刻看起来好温柔。那么,温柔的李帝努,幼稚的李帝努,爱撒娇的李帝努,冷冰冰的李帝努,到底哪个才是真实的他呢。黄仁俊从未有过像现在一样坚定戒酒的念头,他气自己如果不是酒精上头,就不会和李帝努发生这种错误的关系,更不会因为又菜又爱喝闷了一杯高度数鸡尾酒就跑去和李帝努求婚,被别人当作是喝醉的胡说八道;更气因为死要面子所以在李帝努想要负责的时候率先开口提出当炮友;最气的还是自己这莫名其妙的一见钟情。黄仁俊觉得刚刚被烫过的手指还在隐隐作痛,不然他为什么眼睛热热的呢?

“李帝努,你混蛋。”

“我怎么混蛋了。”李帝努有些无奈,“终于愿意理我了?”

“我哪里有不理你,我都和你说了好多句话了。是你先欺负我。”

“好嘛,”李帝努温顺地垂着眼眸,他轻轻地说,“你理不理我,我都理你。”

“李帝努,”黄仁俊伸手把水龙头关了,一字一句道,“你别这样,别再说这种让人误会的话了。就因为你老是这样,我才会以为你也喜欢我。”

“其实仔细想想,”他深吸了一口气,“加班的饮料明明每个人都有的,冬天的小毯子,办公室的零食,我从来都不是特殊的那一个。但是我还是想告诉你,那天的表白,我是真心的,是别人就不行,我是真的很喜欢...过你。你呢,李帝努,那你是不是对我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

黄仁俊说到这里已经扑闪着泪光了,但还是扯出一丝笑容佯装七分不在意三分薄凉。

“不是。”李帝努否认,他耳朵微微发红,但还是温柔地追着黄仁俊的瞳孔,“没有不喜欢。饮料里只有一杯不是咖啡,只有一个毯子上是小狗图案,零食里也总有软糖。他是把我的心拿起又放下的笨蛋。”

笨蛋,黄仁俊捕捉到关键词,他感觉自己的脑子被泪珠糊住,记忆中闪过了某个把他软糖吃得一干二净的头盔头,泪眼朦胧地看着李帝努,“你喜欢朴志晟?”

tbc.

评论(50)

热度(44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